山东济南技工学校
学校简介
  山东科技技校是经山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认可,列入国家统招计划、拥有正规编制的全日制学校,直属济南市劳动局。该校坐落在山东省省会泉城济南市。根据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学校2009年开设学历Letou、技能Letou和社会急需人才的短期培训;设有数控加工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电工电子、计算机软件应用、电子商务、会计电算化、物流、酒店管理等10多个专业,并拥有省级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教学特色

 ● 办学优势
1、学校与省内外实力雄厚的著名企业联合办学,订单培养,搞就业率,综合实力强。
2、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鲁政发[2003]83号文件规定:高级技工、技师学生在政策上享受大专(本科)学历的待遇,使用上一视同仁。
3、毕业生全部安置工作。签订《就业协议书》,让每位学生就业都有法律保障,综合考试合格者学校保证100%全部就业。
4、统招计划内技工、技师专业连续两年享受国家助学金1500元。
5、教学采用模块式教学,小班授课,强化实践。
6、短期培训免费住宿。
  ● 就业优势
海尔集团、海信集团、青岛啤酒集团、青岛港集团、青岛软件园等上百家企业为我校长期稳固的实习和就业基地。同时,学校与广东、上海、深圳等全国50余个大、中城市的LG、朗讯、IBM、香港天霖物流、INTEL、AMD等国际企业建立了就业合作关系,通过校企联合、订单培养、预约安置等方式,构建起“全程化、全员化、专业化、信息化”的就业服务网络。
  ● 证书优势
   Copyright © 2004-2021 josh-davi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济南三人省Letou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0531-88267500
地址:历下区黑虎泉北路159号3楼131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