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技能桥职业Letou
学校简介
  山东技能桥职业学校是经山东省劳动保障厅批准成立的职业Letou,学校的前身是济南亚伟速录职业Letou。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为满足各行业的需要不断出现了许多新的职业,职业培训和认证工作也逐步展开。 我校针对社会需求,积极开展新职业的培训工作,先后开展了速录师,营销师,汽车营销师,行政总监(行政经理),人力资源管理等新专业的培训认证工作,由于培训质量出色,先后被省劳动保障厅指定为“山东省速录师职业培训基地”和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指定为“山东省汽车行业汽车营销师培训基地”。    学校还充分发挥技术优势,运用先进的速录技术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会议速录服务,先后出色地完成了省,市政府召开的各类公民听政会,各省级机关承办的全国规模的行业会议及电视台,报社和网站等媒体开展的各类型现场会议,网络直播及电视节目的后期文字配置工作。成为山东省著名的专业速记服务商,“山东速记“的牌子也成为省内会议记录的名牌。   挂靠于学校的济南亚伟速录公司,立足济南会议速录服务市场,打造济南会议速录服务的名牌公司,目前公司承担了济南市的90%以上的会议速录服务,几乎包揽了省市电视媒体的自办栏目的所有文字录入工作,承担了省市政府所有的听证会议的现场记录,100%现场交稿,现在正积极开拓市场,往更深,更专业的层次发展,开创济南乃至山东会议速录服务的新局面。 学校先后开展了2期汽车营销师的培训,培训的学员收到用人单位的热烈欢迎,现在学员是供不应求,目前汽车营销师培训班已经进入正常的运行轨道。   学校还受人事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和职业经理研究中心特别授权承办,行政助理 行政经理 资格培训认证,目前招生工作也已经全面展开。

学校师资

崔 虹:校长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 
 高级速录师,MBA毕业,2003年开始在山东省推广亚伟速录技术,并创办了全省第一家速录师专业Letou。以优质的工作质量和教学成绩得到山东省劳动保障厅领导和社会各界及学校学员的优秀评价。《齐鲁晚报》,《生活日报》,《都市女报》等媒体都曾做过专题报道。
“铺技能路,架就业桥”是我们办学校的宗旨,在全校师生中倡导“快乐工作,快乐学习”的精神,带动每位员工发挥最大的积极性努力工作,钻研业务,不断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和学校的每位学员交朋友,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寻找自己合适的学习方法,创造出积极向上的学习气氛。真正帮你尽快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愿和每位学员成为终生的朋友!
   Copyright © 2004-2021 josh-davi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济南三人省Letou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0531-88267500
地址:历下区黑虎泉北路159号3楼1310-1313